桉橘

世界从不黑暗,永远皓月当空

老大哥老大姐们操碎了心[欢乐向]

  ◎CP为禹翅,代叨,溢升,58彤成[实在

     舍不下],一句话阳绿。

     每个cp都是分开写的,中间不会有串联。

  ◎文笔很烂,不合理的地方就当私设吧。

  ◎abo设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请各位A管好自己,不要再去对O动手动脚,其他A也不行。”生番老大哥从严敏那里抢了个喇叭就来喊,而这一切还得源于两个月前。

  

  [禹翅篇/一环篇]

  重新组队之后,大家也算是彻底安定下来了,不过AO混住这点一直让人烦恼。全基地的大部分A和O都去了找严敏,最终结果,只能混住,而Roesdoggy就显得平静多了孟阳和林绿作为典型的AO好情侣,每天晚上都同床共枕。

  第一环的来说相对而言是最好的,毕竟是两个人一起住嘛,但总有一些例外。

  还记得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傍晚,夏之禹的发情期,不知道怎么就提前了,房间里面全是霉味,不知道的还以为回南天了,鱼翅因为下午录歌时,眼镜落在夏之禹的房间了,便刚好撞见了这一幕。

  夏之禹越看鱼翅这样一个肤白貌美的O越饥渴,直接就扑了上去,鱼翅身板又小,吓的直喊生番老大哥和强尼,在生番和强尼冲进来的时候,鱼翅已经被夏之禹暂时标记了,强尼一针扎在夏之禹身上。

  夏之禹在注射了抑制剂之后,好不容易平静下来,再回想刚才发生的事,后悔不已。而鱼翅吓得手一直在抖,生番和强尼又一起把鱼翅送了回去,安抚了半个小时。

  第二天夏之禹写了三篇道歉信递给了鱼翅,因此,夏之禹对鱼翅产生了深深的悔恨,于是经常打着帮忙的幌子去找鱼翅,但是,面对这样一个真人版芭比娃娃,夏之禹动心了。

  而鱼翅其实在听到夏之禹的第一首歌时,就喜欢上了夏之禹,但他实在是被吓得不轻,后来相处久了之后也就慢慢想开了。

  又是某个月黑风高的傍晚,夏之禹对鱼翅表白了

  “鱼翅,我喜欢你”夏之禹其实想了很多表白词,但每版都不合心意,最后还是只说了一句我喜欢你。

  “真下头,不过我也一样”鱼翅长发下遮眼的是已经红透了的脖颈。

  两人也就算是这样在一起了。据依加描述,两人的身上总是有霉味和淡淡的海盐味。

  

  [代叨篇/二环篇]

  圣代和doggie的经历和禹翅两人也有点相似,doggie在看见圣代的第一眼就觉得他应该是个O,直到他在圣代身上闻到了香草冰淇淋味之后。

  “圣代,你吃冰淇淋竟然不叫我”

  “这是我的信息素,你咋想的?”

  “啊?”doggie吓得倒退三尺“你没开玩笑吧?”

  “这我骗你干嘛?”圣代也很无语,他虽然平时经常生病,但他无论怎么看也是A。

  “我先去找下懒惰”doggie留下这句话后就跑了,毕竟他怎么也想不到,自己天天蹭的圣代居然是个a。

  doggie找到了正在干饭的大熊猫“懒惰,你怎么不跟我说圣代是A啊”

  “我以为你知道啊”懒惰抬起头来看向doggie,大熊猫哪想那么多呢?大熊猫只专注干饭。

  “夸了个大张啊”doggie现在连死的心都有了。而圣代就倚在远处看着他,边看边露出了雨夜惊魂里的笑,吓得路过的鸭鸭以为圣代发现他翻跳了圣代的黑历史,要来谋杀自己。

  而两人真正在一起还得归咎于懒惰,懒惰非要拉着二环的人一起喝酒,圣代和doggie也就被迫去了,但是两个人酒量都不行,天仙南枪队的人还没来,两人就已经醉的差不多了,便相互搀扶着回去了。

  而这天刚好是doggie的发情期,在酒精的引导之下,doggie的柑橘味信息素围满了圣代,不自觉的解开了衬衫的扣子,这也碾碎了圣代的最后一丝理智。

  两人就这样上了床,就这样过去了好一会儿,天仙南枪队的人和懒惰感到不对劲,便让GM仙去找圣代和doggie。而当GM仙推开房门的时候,他手里的手机也应声掉地,入眼是圣代压在doggie身上,整个房间里都飘着柑橘冰淇淋的味道。随后GM仙捡起手机,关了房门。

  [过程会找个时间发]

  第二天圣代醒的时候,看见自己身旁躺着一丝不挂还遍布吻痕咬痕的doggie,圣代蒙了,回想了半天“完了”圣代昨天把doggie终身标记了,现在就是悔不当初。

  而doggie也被圣代的声音给吵醒了“圣代,怎么……”圣代背过去穿衣服,doggie看到的就是圣代背上触目惊心的抓痕。doggie想坐起来,但感觉全身都痛的不得了,一看,自己身上全是红痕。

  “doggie,我要跟你说个事儿,你千万别激动”圣代感觉自己就是个人渣“我,昨天喝多了。然后把你终身标记了”

  “啊?”doggie想说很多话,但嗓子痛的要死。

  “我会负责,doggie其实我之前我就喜欢你,当然,我绝不是趁人之危”圣代现在想死在他的24岁

  doggie其实在知道圣代是A之后对圣代就友情变质了,但是他对此还是非常震惊的。doggie用嘶哑的声音说出我也是。

  圣代听后欣喜若狂,连滚带爬的下了床去给doggie接热水。刚出房门,就看见了GM仙和陈近南,陈近南一见到他就骂“圣代你这真不是人啊,我知道你馋人家身子,但没想到你会馋成这样。”圣代还没听陈近南说完,就去给doggie接热水了。

  经此之后,晚上的二环常常能听见doggie的声音,白天的二环常常能听见陈近南骂圣代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[溢升篇/三环篇]

  而ty和姜云升这边情况就大相径庭了。两人都是攻击性很强的A,平时又经常互殴[指姜云升单方面被打],有一次打急眼了,便放出了信息素,阴差阳错的就在一起了。

  “来打我啊,菜鸡”三环的人听到这句话,就知道自己该走了,毕竟万一被殃及了,那就不好了。

  ty上手跟姜云升扭打在一起[实际上是单方面压制]。

  “你没劲啊?”之前每次ty都打的姜云升求饶,但这次ty好像真没太用力。

  但是,姜云升这一句话把ty惹怒了,ty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,而姜云升也放出了这些信息素。顿时,整个房间里面弥漫着朗姆酒和檀香的味道。

  但不知怎的,在信息素的作用下,两人就“纠缠”在了一起,其实ty是比较喜欢姜云升的,但是姜云升太欠揍了。而姜云升其实也挺喜欢ty,不过他总是想去挑战ty。

  趴在门外听着门内动静的周密感到了不对劲“精灵哥,好像有点怪,你听一下”

  小精灵把耳朵凑到门上,顿时眉头紧锁“我们今天睡走廊吧,别回去了”

  这一群人一头雾水的都凑在门上听,最终所有人一致决定,还是别进去了,老夫老妻Roesdoggy听了都大为震惊,要不是隔音好,其他环的人晚上就别想睡了。

  [这个过程也会找个时间发]

  第二天,ty和姜云升终于想起三环的男生还在外面,走出去一看,跟釜山行一样。

  小精灵听到动静从地上爬了起来,看见姜云升全身上下满是痕迹,由衷的夸了一句“歪哥NB”。又准备推门进去,但一打开门,强烈的气味,将地上所有的“尸体”全都呛醒了。

  Roes doggy就一个想法“ty真猛,也是真不当人”

  从此之后,三环多了好几瓶空气清新剂,三环的人也学会了用嘴呼吸。

  

  [58彤成篇/四环篇]

  这对就显得甜蜜多了,只不过土拨鼠快被气疯了。

  subs对石玺彤的第一印象就是,可爱,太可爱了,必须拐回家。后来选到了同一个象限,又一起去了同一个组,那不得直接近水楼台先得月了。

  石玺彤对subs的第一印象也挺好,虽然感觉有点自闭,但是人很好。在选队之前,还特地问了subs的意见。

  两人可以说一开始就是双箭头,排练节目时,subs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初恋。看见自己好兄弟沙一汀和石玺彤牵手恨不得马上去掰开。眼睛就像是粘在石玺彤身上了一样,就连沙一汀都察觉到了不对劲。

  而两人在一起的契机,还得是一次停电。小破站嘛,跳闸很正常的,但那刚好又下着雨,天色也到黑不黑的,让人不自觉的联想到圣代唱的雨夜惊魂。

  每个环的人都睡不着,四环的人经过于贞的建议,一群人聚一起打着个手电筒讲鬼故事,江奈生讲的鬼故事,吓得一群人不敢睡觉,就他一个人,睡得正香。

  石玺彤半夜想起来去卫生间,但实在是太怕了,刚走出房门就看见一个蹲着的脸煞白的人,吓得魂都丢了半条,subs赶忙把手电筒关了,站起来给石玺彤解释,石玺彤也就借此让subs陪自己一下。

  等到石玺彤出来的时候,手电筒已经没电了,两人就靠着手机微弱的灯光,慢慢的走回去。

  subs边走边看着石玺彤“你要是实在怕的话,就拉着我吧”灯突然闪了一下,subs脸都吓得快要变形,前方又莫名多了一个白色的身影,雨声也变得越来越大,那个白色身影还在向他们靠近。

  两人吓得直接抱在了一起,就连信息素都放了出来,但那个白色身影只是走到他们一旁,把灯打开了。“subs,彤彤,你们两个半夜私会啊?”沙一汀突然痛苦面具“你们两个不觉得桃子混着迷迭香很难闻啊?”

  “回去回去,你大半夜穿个白衣服还在外面逛,谁见了不怕?”subs只觉得沙一汀简直破坏氛围。

  “哦~我懂了,我走”沙一汀也是心领神会,回去的时候还把灯关上了。

  虽然灯已经好了,但两人已经不愿意回去了,两人便坐在墙边聊天。

  “桃子味还挺好闻的”subs实在想不出来该说什么了。

  “迷迭香也是”两人又这样沉默了好久。

  石玺彤先开了口“你对我第一印象是什么啊?”

  “很可爱的一个女生,那你对我呢?”subs自然是不敢把其他的想法说出来,不然土拨鼠就该提刀来削他了。

  “感觉有点忧郁”

  “那你对像我这种类型的男生看法是怎么样的?会欢这种类型的吗?”变相打听石玺彤对自己是否会喜欢的subs是屑。

  “还是得分人吧”

  “那你对我呢?”

  “嗯……会”

  两人在乌黑的环境里靠在一起,灯却又被打开了。

  “沙一汀你别捣乱,我……”subs一抬头,看到了站着的斯威特“队长,你听我说”

  “我是说你之前的氛围不太对,我今天就打断你的手”斯威特正准备开打,就被石玺彤给拦住了,随后一群人出来拦住斯威特,才勉强保住了subs的一条小命。

  而后来斯威特每次看见subs和石玺彤靠在一起,就恨不得打掉subs的头。于是一群深有同感的人聚在一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[老大哥老大姐讨论篇]

  “鱼翅那么好一孩子,夏之禹都31岁了,他们平时氛围就不对劲,早知道就绝不让他们独处了”痛心疾首的强尼在为鱼翅被夏之禹玷污了而emo。

  “doggie还不是,夏之禹好歹只是暂时标记,圣代直接给终身标记了。”这是在为doggie惋惜的南姐。

  “额,姜云升就纯粹是欠的”坐在一边的是平静如水的Rose doggy。

  “彤彤那么好一女孩,就被subs给拐跑了,subs他只会耽误彤彤高考(不是)”感觉斯威特现在一捶能把墙打烂。

  最终三人一致决定,即使导演组不允许,也必须AO分开住。

  “不是,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们啊?”Roesdoggy在一旁懵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会有后续,但我要去上学,不过这个月内肯定会出。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